呂爵安獲邀參與台灣風雲榜演出 2‧26與邱鋒澤隔空對唱 (19:06)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6日

《第17屆KKBOX台灣風雲榜》將於2月26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主辦單位今日宣布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將參與演出,以視像形式與邱鋒澤隔空對唱。

Edan與邱鋒澤去年合作推出雙語版本歌曲《一表人才》及《年青有為》。Edan的《一表人才》在KKBOX香港成為四星期冠軍歌,更打入KKBOX台灣2021粵語年度百大單曲TOP 15。適逢邱鋒澤以年度風雲歌手身分登台灣風雲榜舞台演出,主辦遂邀請Edan與邱鋒澤屆時隔空對唱。

Edan表示︰「很開心能跟鋒澤合唱,終於可以跟鋒澤同台表演,是一件很驚喜、很開心、很感動的事。」鋒澤則表示:「非常榮幸能跟Edan跨地合作,一定會很好玩!」

談及兩人相識的經過,Edan透露先是因為鋒澤的歌曲而認識他,加上自己是《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節目的粉絲,很喜歡鋒澤調皮綜藝的感覺,甚至覺得跟自己有點相似,同樣是玩的時候很投入又瘋狂,認真唱歌時又像是變成另一個人。Edan說︰「鋒澤唱歌很厲害,我曾翻唱過他的歌曲,沒想到他有留意到,還特地Inbox我給予支持。可以跟他合作,有小粉絲夢想成真的感覺。」

邱鋒澤讚Edan是很敬業、工作認真的人,性格幽默易相處,而且很有效率,大家像認識很久的朋友。Edan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跟鋒澤通電話時,聽到他本人聲音的感覺。他在節目上跟私底下的聲音和風格是一樣的,覺得他是個很真的人,而且十分隨和,我們也一拍即合,不需要有磨合的過程,大家也很努力付出令合唱成事,兩人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邱鋒澤期望與Edan再有機會一起寫新歌,望他日疫情好轉後能互相探望對方,Edan還希望能上對方的狼人殺節目一起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