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寶開心演活「極品港女」被網民鬧 恨拍洗髮水廣告 (22:2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7日

陳嘉寶(Anjaylia)有份演出的《IT狗》雖已播畢,但不少網民讚她演活「極品港女」Shirley一角,她也知自己的角色惹人討厭,不單止被網民怒罵,就連身邊朋友看完也嗌「想打她」,但她反而感到開心:「證明我演出成功,我過往都演討好角色,但做演員不可以輸打贏要,不討好的角色都要演,挑戰自己。」

談到她三年抱三很厲害,Anjaylia表示是計劃之內,因為她和家姐年齡相距10多年,小時候沒有人陪她玩,感覺很孤獨,現在見到大女Hosanna和二女Eliana一起耍樂,她們又疼惜妹妹Azaliah,可以一起陪伴成長感幸福。

她表示生B重量不重性別,故不會追仔並決定封肚,她說﹕「生不是問題,教育才是問題,她們年紀雖小,但我們已從講故事中,灌輸正確價值觀、訓練她們自理能力及要尊重所有人,包括工人姐姐。」

至於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她表示與老公已有共識,她在外工作的時候,老公就留家中。老公沒有意見?她說﹕「老公一直支持我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亦不想跟社會脫軌。」

Anjaylia透露有廣告商找她母女檔拍廣告,但她不想,希望小朋友正常成長,因為現在網絡發達,有人惡意抨擊小朋友,她會心痛;她自己則想拍洗髮水廣告,因小時候見偶像周慧敏拍過,對方擁有一把飄逸長髮,她才留長頭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