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密會人妻 周子揚否認指對方未婚 正常朋友交往 (21:56)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9日

周子揚早前與前港姐陳楨怡的感情風波持續一段時間後,隨著陳楨怡公開發文認錯及道歉,周子揚亦交代兩人相戀以來的關係,認為被欺騙及作出錯誤選擇。他希望最後一次回應後,事件得以平息。

不過今日有傳媒報道收到讀者爆料,稱周子揚去年5月在酒局中認識30多歲人妻W小姐,之後兩人不時見面,日前一起到酒店密會。又有聲稱是周子揚與W小姐的WhatsApp對話截圖,有「baby」的親暱稱呼。該爆料者其後自稱是W小姐的丈夫,說曾目睹周子揚駕車送他太太回家,撞破兩人在車內有親密行為。人夫說周子揚當時不知W小姐已婚,認錯說不會再見面。人夫又說與太太的關係已無法修補,又見周子揚扮受害者,所以公開事件。周子揚向傳媒表示爆料者是W小姐的前度,可能他近期多新聞,有人想趁機誣衊他。

周子揚回覆《明報》稱不想回應太多,不想被人亂作新聞。他稱W小姐百分百未婚,現在是單身,他亦是單身。兩人上次見面是一班朋友打邊爐,有男有女,是正常朋友社交。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子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