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祝文君因肺癌寓所內睡夢中離世 終年55歲 (12:26)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2日

藝人祝文君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專頁刊出消息,稱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指祝文君在家於睡夢中離世,家人一直陪伴在側。

祝文君曾任職銀行職員,1980年代加入邵氏藝員訓練班,1989年參加《歡樂今宵》的歌唱比賽獲獎後,再報讀無綫第3期藝員進修班,後來更成為藝進同學會的永遠榮譽會長。祝文君當年畢業後,先後擔任過《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等節目主持,形象深入民心,更曾獲邀參演過周星馳電影《食神》演出。

祝文君也演出過不少劇集,雖多演綠葉角色,也予人深刻印象,如《溏心風暴》、《星空下的仁醫》、《十月初五的月光》、《鐵拳英雄》等,尚未推出有劇集有《痞子殿下》。

相關新聞︰當年靠祝文君打開內地市場 杜大偉未能接受好友死訊

相關新聞︰祝文君服務TVB逾30年 無綫發文悼念 樂易玲︰生命戰士

相關新聞︰祝文君1‧28社交網最後發文 期待羽衣甘藍虎年重生

相關新聞︰祝文君患癌2年未透露患病 鄧英敏黃澤鋒劉錫賢收死訊愕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祝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