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君患癌2年未透露患病 鄧英敏黃澤鋒劉錫賢收死訊愕然 (13:3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祝文君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祝文君生前是藝進同學會永遠榮譽會長,同是會友的鄧英敏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很難過。他表示收到藝進會師妹傳出的消息,自己事前從未聽聞對方患癌。鄧英敏指祝文君離世時一直有家人陪伴,是「沒有痛苦中悄悄走完了她一生」。

黃澤鋒與祝文君相識多年,曾一同主持《城市追擊》,去年又合作劇集《拳王》,加上同是藝進會委員,因此不時見面。他對祝文君離世感愕然,表示最後一次見祝文君是在去年12月30日的藝進會會慶上,對方雖然身形消瘦,但完全不似有病在身,而且祝文君未有提及過自己有病,因此一直不知道,後來從其他會長口中才得知祝文君患肺癌已經兩年。

祝文君的另一好友劉錫賢收到死訊後也很愕然,他表示完全不知道祝文君患重病,透露去年11月在朋友的生日宴上與對方合作做司儀時,一直不覺有異樣。他又表示曾有朋友奇怪祝文君為何瘦了那麼多,對方亦只回應是減肥。

陳山聰在社交平台留言悼念︰「每次同妳開工,妳都係帶住笑容、係一個非常正面、非常敬業嘅一好演員好主持!文君: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當年靠祝文君打開內地市場 杜大偉未能接受好友死訊

相關新聞︰祝文君服務TVB逾30年 無綫發文悼念 樂易玲︰生命戰士

相關新聞︰祝文君1‧28社交網最後發文 期待羽衣甘藍虎年重生

相關新聞︰藝人祝文君因肺癌寓所內睡夢中離世 終年55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