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君1‧28社交網最後發文 期待羽衣甘藍虎年重生 (14:09)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祝文君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患癌兩年的她,一直繼續工作,亦未有公開病情,因此不少圈中好友收到其死訊後均十分愕然。祝文君的最後一個社交平台帖文是1月28日,她上載了其種植的羽衣甘藍照片,留言︰「我種的一枝獨秀『羽衣甘藍』,牛年跟它說聲拜拜,虎年它會否重生?期待。」

麥德羅稱昨晚收到祝文君死訊後感傷心,他說兩人相識10幾年,曾一起到外地登台表演。他透露近月曾在朋友的晚會上見過祝文君,讚祝文君當日仍然精靈活潑,沒想到會那麼快離去,令人惋惜,希望她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當年靠祝文君打開內地市場 杜大偉未能接受好友死訊

相關新聞︰祝文君服務TVB逾30年 無綫發文悼念 樂易玲︰生命戰士

相關新聞︰祝文君患癌2年未透露患病 鄧英敏黃澤鋒劉錫賢收死訊愕然

相關新聞︰藝人祝文君因肺癌寓所內睡夢中離世 終年55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祝文君 麥德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