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懷念拍戲日子 難忘零下十幾度飲冰水拍《金枝慾孽》 (22:39)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5日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淡出幕前多年,但她過往在劇集及電影的演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日前在社交網曬出多張靚相,打扮優雅。她留言:「想一想自己都算是個滿有好奇心、敢於嘗試的人,很多沒接觸過的新事物,只要有機會都有興趣試一下。要走出舒適圈去學習新事物,不一定每次都有把握,不過只要投入足夠的熱情,定會有所得著。最開心是可以把那股熱度跟身邊的人分享!」

黎姿又拍視頻稱懷念過往的拍戲日子,說有時看電影及劇集,會想像那場戲如果由她演會怎麼演繹。不過拍戲亦頗辛苦,很多時冬天穿薄衫,夏天就著厚衫,有不少難忘回憶。她記得在北京零下10多度拍《金枝慾孽》,該場戲卻是講夏天,妃子都穿得好薄,她跟佘詩曼拿着扇子,講對白「好熱呀」,其實心裏一直喊「好冷啊」。由於她與佘詩曼講對白時有白色口氣出來,鏡頭不能用,導演就要求她們拍前喝一口冰水,那時覺得辛苦,現在想起那段時間有開心回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