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貼親子互動短片 孖3歲囝囝留家做運動抗疫 (18:26)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林芊妤貼親子互動短片 孖3歲囝囝留家做運動抗疫(林芊妤YouTube片段,剪接:鍾偉茵)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不少藝人都減少外出,留家抗疫。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今午(7日)在社交網貼了她和3歲囝囝翟德彥(伯伯)在家做運動的片段。

Coffee先感謝香港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和付出,同時亦知道所有父母都辛苦,她寫道:「要二十四小時跟小孩困獸鬥,但最近也請盡量乖乖留在家裏,這樣才可以幫助減輕醫療負擔,一起團結起來吧,但也明白小孩在家裏很難放電,所以我特意拍親子運動youtube視頻,希望幫到父母們吧,雖然過程是有點胡鬧,但也不妨等小孩zoom上課後,打開YouTube看足本版一起動動吧!因為除了學業外,運動對小朋友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反應熱烈的話,我會開一課免費親子運動的zoom class,到時跟大家一起做運動,詳情就等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再商討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