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國際後援會捐8000快速測試套裝贈3間慈善機構 (22:17)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不少有心人紛紛伸出援手幫助有需要的人,當中包括MIRROR「教主」盧瀚霆(Anson Lo)的一班粉絲「神徒」。今晚(7日)神徒宣布以盧瀚霆國際後援會名義捐贈8000套香港政府認可的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套裝予3間慈善機構,分別是庭恩兒童中心、無家者同行及伸手助人協會,一起同心抗疫。

盧瀚霆國際後援會在社交平台宣布有關消息,「香港是你家、是我家、也是大家霆的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嚴峻,MIRROR早前亦成為抗疫大使,呼籲大家齊心對抗新型冠狀病毒。作為教主的神徒們當然立刻響應,經過一輪溝通、協調和各界的協助,現宣佈以盧瀚霆國際後援會名義捐贈合共8000套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套裝*予三間慈善機構**,以減輕和紓緩長者、弱勢社群以及基層人士在疫情下的經濟壓力和生活負擔。希望此小小心意和行動,將『陌生人』之間無形的距離拉近,發放愛的能量」。並表示是次捐贈支援,是從教主第8首單曲宣傳應援中撥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