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再婚|45歲大S閃嫁舊愛 稱不會辦婚禮亦不再生BB (13:04)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8日

45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今天宣布再婚,閃嫁52歲舊愛兼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大S在社交網發文表示:「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還冧叫具俊曄做「歐巴(Oppa)」。大S回應台灣傳媒時坦言不會辦婚禮,也不會再生BB。

問到大S為什麼再婚,她表示原因只得一個,因有疫情關係,具俊曄不能到台灣,唯有結婚,2人才能見面。平時2人靠視像聯繫,由於具俊曄不懂說中文,他們只能透過英文夾雜韓文溝通。

大S表示在20歲至22歲時已認識具俊曄,後來雖然未能開花結果,但對她來說是一段很重要戀情,如今2人舊情復熾,會更加珍惜對方,還感謝彼此仍有追求幸福的勇氣。

大S再婚一事震撼娛樂界,據悉大S連家人也沒告知,直到完成結婚登記,才和媽媽跟妹妹徐熙娣(小S)說,有指S媽因此氣炸,但也只能接受。另外,有指大S被爆處於熱戀狀態,原先不想對外發聲明,在親友的勸說下,才決定發文喜訊。小S則祝福姊姊,但其他事則不予回應。

相關新聞:徐熙媛再婚|大S婚姻充滿戲劇性 兩任老公都屬閃婚

相關新聞:徐熙媛「3.8婦女節」宣布再婚 閃嫁舊愛具俊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