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Netflix收視冠軍《少年法庭》 李妍表現搶鏡 (00:00)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9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少年法庭》上月25日上架,截至昨日仍是香港熱播榜冠軍;由《富豪辯護人》女星金惠秀主演的《少年法庭》,全季10集,每集約60分鐘。講述女法官沈恩錫(金惠秀飾)調職到延和少年刑事合議庭,專責審理未成年犯人的案件。她為人冷漠、不苟言笑,對少年犯極度嚴苛,但處理案件時態度認真,用盡方法找出真相,還受害人公道。

劇中透過多宗犯罪個案,帶出與少年犯相關的社會問題,例如第一二集描述13歲少年白成友(李妍飾),誘拐8歲男童尹知煦(李柱原飾)回家殺害並分屍,其後到警局自首,案件轟動社會,紛紛要求嚴懲。扮演13歲少年白成友的李妍,曾演出Netflix另一劇集《D.P:逃兵追緝令》,最近成為網民熱話。原來李妍已27歲,但反串演少年,毫無違和感;陰森表情,更令人不寒而慄。從李妍的社交網照片所見,她的造型多變,而且挺有氣質。

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