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學會大獎|謝霆鋒代已故陳木勝領獎︰希望他的堅毅精神感染大家繼續向前 (16:42)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典禮》今日在網上以預錄形式進行,大部分獎項均由得獎嘉賓親自抽空領獎,包括憑《智齒》獲「最佳電影」的導演鄭保瑞、監製黃柏高,以及「最佳女演員」劉雅瑟;憑《殺出個黃昏》獲「最佳編劇」的何靜怡、林家棟和榮登影帝的謝賢。

《怒火》為10部推薦電影之一,已故導演陳木勝亦獲「最佳導演」殊榮。《怒》片男主角謝霆鋒代陳木勝獎項,同時代表陳木勝太太致謝辭。

謝霆鋒說︰「很多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所有業界人士、影評人,以及廣大的觀眾對Benny(陳木勝)導演的支持與肯定。Benny一直都在追尋他心目中完美的電影夢。希望他這一份堅毅丶不屈不撓的精神可以感染與鼓勵到大家繼續向前,堅持自己的夢想,活出精彩,永不放棄!多謝大家!」

相關新聞︰電影評論學會大獎|謝賢興奮拎影帝獎座︰我很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