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樊亦敏未知誰飾演劇中兒子︰要公開問大龍生 (19:31)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2日

樊亦敏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三太白天娥,與大龍生(羅樂林飾)育有至今從未在劇中出現過的兒子阿Joe。近日有傳阿Joe一角將由「聲夢」學員張馳豪(Aska)飾演,樊亦敏亦在社交平台上載白天娥與大龍生的婚照,留言「威哥,我哋個仔究竟係邊個呀?」,似為阿Joe出場作鋪排。

樊亦敏接受《明報》訪問時稱未知道誰飾演其劇中兒子︰「Joe的童年版背影曾在劇中出現過,但他長大後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之前有傳過C君(鄭詩君),但他現在當了高層,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現在又傳是Aska飾演,所以我公開問大龍生!」

樊亦敏早前請假數月北上拍劇,本來早兩日便回歸《愛‧回家》,惟開工前不慎拉傷小腿,韌帶輕微撕裂,要停工休息一個月。羅樂林早前確診新冠肺炎,她表示已派陳浚霆做愛心大使送慰問,聽聞對方身體OK,已在康復中。至於身在療養院的好友劉家輝,樊亦敏表示疫情下不能探訪,知道他心情好,會主動找人傾偈,食點心和打麻將時最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