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蕾宏」離婚風波 徐若瑄親認獲王力宏李靚蕾道歉 (12:42)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8日

徐若瑄將於5月7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早前她從新加坡返台灣,隔離期間做運動及練歌備戰,完成隔離後終於出關,並邀約傳媒茶敘,這亦是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後,首度跟傳媒見面。

據台灣傳媒報道,徐若瑄去年無端捲入人家離婚風波,心情大受困擾,幸獲家人、經理人及同事支持,她也調整心情,順利走出陰霾。徐若瑄還表示已跟王力宏沒有聯絡,事件發生後,王力宏和李靚蕾已向她道歉,她說:「(李靚蕾)之前是用影射的,道歉也是用一樣的方式。」她也接受2人道歉,她還表示此後要絕對遠離人夫。

徐若瑄還說:「我很有膽量,但我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我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我覺得我把該對社會大眾交代的責任的事情話講完,剩下的我都是命。我覺得老天非常好的,事情都會水落石出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