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浩康懷孕妻郭思琳染疫 居家隔離自救 (14:4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8日

38歲吳浩康(Deep)與35歲郭思琳秘戀半年,日前宣布奉子成婚,雙喜臨門,2人在疫情下舉行婚禮,但大肚新娘子郭思琳原來早前染疫,加上他們又跟吳爸爸同住,所以Deep除擔心老婆及BB外,又擔心爸爸受感染。

思琳在家隔離期間,沒有出過房門,並在家試了不同牌子快速測試劑,而她的病徵不算嚴重,只是喉嚨有點不適,不過由於懷孕期間不想服任何藥物,故只能戒口﹑多喝水及用鹽水漱口等方法自救。

Deep回覆傳媒時承認,太太2月底前已確診及懷有身孕,所以用比較天然方法服用中藥治理,他說:「希望照顧到BB同媽媽身體,隔離咗14日,屋企有老人家,太太都好緊張怕會傳染畀我爸爸,所以佢自我隔離14日,早晚都做檢測,好彩婚禮前已好番一段時間,可能報道會令大家緊張,我哋怕大家擔心,特別家中長輩睇到,嚇親就唔好啦,所以大家放心,多謝大家關心,我同太太都平安,我爸爸身體狀况都OK。」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