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聲說愛你嘅呢|田蕊妮監製港版《雙層公寓》 首集免費睇 (18:09)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0日

田蕊妮監製的「喱騷」首個交友真人騷《好想大聲說愛你嘅呢》,明天(21日)晚上10時首播。《好想大聲說愛你嘅呢》找來八位單身男女,相處於同一屋簷下,除了一起生活外,也要接受不同嘉賓的考核。每天勝出考核的贏家當晚可以選擇一位異性與自己同房,其餘落選的六位室友就要自行分配房間,但必須遵守同房的必需是異性及兩人一房的規則。八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在密集的相處下度過曖眛又甜蜜的時光。

田蕊妮與「喱騷」節目製作組去年七月開始籌備節目,見了近30位單身男女,除了徹底了解他們的感情背景及愛情觀外,亦深入地談到了大家的人生和夢想,最終挑選了八位代表了現今世代各種性格及感情取態的30歲以下年輕人參與。「喱騷」CEO杜汶澤及節目監製田蕊妮,有感香港正值疫情嚴峻時期,決定將首集節目於YouTube Channel、facebook專頁及官方Instagram平台公開播放,並且不設觀賞時限,讓大家在沉重的社會氣氛下多一個選擇,透過節目中尋回純粹的微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