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檢察官多伯曼|安普賢騷肌唔惜身 趙寶兒倒吊Sit-up冇難度 (20:38)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由韓國藝人安普賢跟趙寶兒合演的劇集《軍檢察官多伯曼》,開播後好評如潮,還數度奪得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該劇講述為錢從軍的都倍萬(安普賢飾)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檢察官的車友仁(趙寶兒飾),合力打擊軍中黑暗腐敗惡行,並逐漸成為真正軍檢察官的故事,觀眾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軍》結合軍事、律政和動作元素,集集激戰連場,其中第2集車友仁為救都倍萬,一女大戰十男,刺激動作場面讓觀眾直呼痛快,趙寶兒也被網民大讚「真正演技變身」,堪稱「新一代動作女星」。事實上,她曾透露為應付劇中大量打戲,開拍前拜訪武術學校加操,難怪在劇中倒吊sit-up也毫不費力,核心力量驚人;而「韓國最性感男星」之一的安普賢也不讓拍檔專美,數度曬出結實胸肌和弗爆身段。

過往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趙寶兒,近日受訪時表示《軍》是她入行10年轉捩點:「現在最希望《軍檢察官多伯曼》能夠大紅,我們拍攝很開心,現場氣氛非常好;為了立體地塑造角色而有很多嘗試。」

為了演活「車友仁」一角,趙寶兒在外貌上下了不少苦功,除了喼弗和不美甲,更剪去維持10年長髮,也意外獲觀眾讚美貌升級,她笑言:「(剪短後)洗澡時很舒服,隨着髮型變化,性格好像也變得輕鬆自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