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坐穩去年10大KOL冠軍寶座 MIRROR成員奪半數席位 (15:39)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6日

有廣告媒體監察公司發表《2021年香港本地廣告開支報告》,稱去年本地廣告總開支高達294億元,按年飆升29%。人氣男團MIRROR去年雄霸社交平台Instagram的KOL品牌內容廣告市場,涉及的品牌宣傳超過180個。去年10大最高廣告開支的品牌,有近半數是由MIRROR進行推廣。

至於去年以「社交媒體KOL品牌內容廣告開支」計算出的10大KOL,排第一位是姜濤、第二位是小斯、第三位是盧瀚霆(Anson Lo),其餘的六位KOL以排名分別為江𤒹生(Anson Kong、AK)、張敬軒、林芊妤(Coffee)、陳卓賢、陳琪、呂爵安及孫慧雪。10大KOL中,MIRROR成員佔一半位置。

孫慧雪得知後表示︰「喺咁激烈嘅世代, 都可以掹車邊有KOL第十位,都算係咁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