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宣布與太太兩年抱兩 手震震抱住初生細仔 (12:3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7日

台灣「Lollipop@F」出身的楊奇煜(小煜)前年與太太李顏言結婚,長子Mujo去年初出世。小煜昨晚在社交平台宣布和太太兩年抱兩,次子Musha已出世。他說︰「Musha來了,老婆辛苦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小煜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回憶太太的分娩過程令他有點措手不及。他說︰「本來說想帶太太慢慢走去婦產科,以為第二胎也要經歷10、20個小時的生產過程,沒想到三個小時就被推進產房,沒多久就生出來了。我抱到弟弟的瞬間,手還在發抖。」被問到會否再追第三胎時,小煜笑言會克制自己,還說︰「目前第三胎就先不要吧,我不想超越阿緯(劉峻緯), 在這方面不需要爭個輸贏。」

小煜經理人透露Musha重達3060公克(約6.7磅)。小煜昨天將老婆送進產房後,下午時聽到孩子哭聲,以為孩子出世了,後來才知道那是別人孩子的哭聲,次子於晚上八時出世。阿緯就在社交平台留言恭喜小煜︰「恭喜,目前我倆比數2︰2戰成平手,我打算讓你贏這局,你可以3︰2完勝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奇煜 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