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007:生死有時》Billie Eilish奪最佳主題曲 (11:28)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年僅20歲的Billie Eilish,主唱《007:生死有時》的《No Time to Die》贏得最佳主題曲獎,擊敗《王者世家》、《奇幻魔法屋》及《貝爾法斯特》等對手。

《No Time to Die》由Billie Eilish與兄長Finneas O'Connell聯合創作,2020年2月推出,這亦是占士邦系列連續第3齣電影的主題曲在奧斯卡掄元。Adele主唱的《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歌曲《Skyfall》,以及Sam Smith為《007:鬼影帝國》獻唱的《Writing's on the Wall》,亦贏過奧斯卡。

另一方面,Billie Eilish與Finneas O'Connell憑《No Time to Die》已先後贏得金球獎及格林美音樂獎。Billie亦是繼《一奏傾情》主題曲《Falling Slowly》後,第2年輕的最佳主題曲得獎者。《Falling Slowly》的唱作歌手Marketa Irglova得獎時,年僅19歲。

(即時娛樂)

奧斯卡|《犬山記》珍甘比恩首奪最佳導演奧斯卡|

奧斯卡|《靈魂樂之夏》奪最佳紀錄片獎奧斯卡|

奧斯卡|《貝爾法斯特》《心之旋律》分奪最佳原創及改編劇本

奧斯卡| 濱口龍介《Drive My Car》大熱奪最佳國際電影

奧斯卡|《心之旋律》賽高素贏最佳男配角 史上首位得獎聽障男星

奧斯卡| 《奇幻魔法屋》奪最佳動畫

奧斯卡|《西城故事》亞莉安娜黛博斯首奪最佳女配角

奧斯卡|8獎先頒 《沙丘瀚戰》奪6技術獎拔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