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貼「七小福」學校旅行照 稱睇《反起跑線》為最佳飯後節目 (20:42)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30日

由梁詠琪(GiGi)、強尼、周家怡、袁富華、練美娟、肥仔(梁業)、潘燦良、林家熙和陳欣妍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反起跑線聯盟》,今晚(30日)播出第8集。

劇情講述「樂悠悠幼稚園」舉行一年一度秋季旅行,潘燦良建議仿照名校,改為舉行小學面試技巧日營,幸好周家怡提議去有機農莊,才令潘燦良改變主意;另一方面,劇中演GiGi老公的強尼,發現老婆和潘燦良原來中學時期已認識,突然暗生妒忌,最搞笑是潘燦良原本想向周家怡獻殷勤,卻被強尼誤會是對GiGi餘情未了,故盯住潘燦良不放。

GiGi今晚在Instagram貼了幾張劇照,並寫道:「大家都真係好耐冇去過旅行啦!一定好懷念旅行熱熱鬧鬧的時光。唔緊要,今晚我哋就可以同樂悠悠幼稚園『七小福』一齊去學校旅行,親親大自然啦!#最佳家庭飯後節目 #一家大細齊煲港劇」

而昨晚(29日)一集有韋綺姍和林嘉欣老公袁劍偉客串,由於劇中「七小福」要在幼稚園表演話劇,GiGi找來劇中「契媽」韋綺姍教囡囡瑤瑤唱歌技巧,潘燦良則找來袁劍偉教囝囝Martin演戲技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