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家族|陳俞希孖肥仔跟參賽者挑戰30分鐘酒店自助餐 (17:5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1日

ViuTV全新飲食真人騷《為食家族》,將於下周一(4日)晚10時30分播出,由ERROR隊長肥仔(梁業)及陳俞希(Hailey)擔任主持。

節目以三代同堂的家族為比賽單位,每個家族派4位家庭成員應戰,全方位考驗家族的廚藝及飲食的認識。每個家族必須有老中青三代家庭成員參與,在各式各樣比賽及任務中,拉近家庭成員之間的距離,一家人合作成為終極大贏家。

下周一晚(4日)首播,先介紹5個入選家族,製作組邀請所有參賽者到酒店集合,並為參賽者準備豐盛酒店自助餐。肥仔表示公司從未試過在節目中請食自助餐,大叫「多謝公司」。

參賽者需在30分鐘內享用自助餐,而2位主持將會觀察各參賽者的食量及飲食喜好,從中選出識飲識食為食家族。節目拍攝期間,兩位主持與參賽者享用美食,肥仔一邊採訪參賽者,一邊用筷子夾壽司入口,Hailey更和參賽者同枱用餐,有講有笑,相處融洽。

除了兩位主持,製作組邀請米露迪(Melody)、佩男、思男及霍哥擔任4大管家。他們扮成酒店侍應,暗中觀察參賽者表現,可惜很快便被參賽者認出。當中霍哥最快被參賽者認出,參賽者們一行到海鮮區便叫「霍哥」,亦有參賽者憑聲音認出思男。4位管家要在今個回合,選出各自喜愛家族參加接下來的比賽,而沒有被選中的家族將被淘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