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台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黑白照」 王喜認無禮魯莽 向莊人祥道歉 (18:22)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4日

王喜昨晚(3日)抵台灣並在社交網上載臉上口罩染滿血的照片和片段,他寫道:「台灣入境做PCR被捅傷,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王喜稱事發後,對方不知所終,現場人士不知道該人名字與去向,並呼籲對方向他自首。

而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認為,篩檢時的確可能出現流鼻血情况,不過王喜在社交網回應「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之後他還放了一張莊人祥黑白照,遭網民指他的行為有點過火。

今天(4日)王喜在facebook留言向莊人祥致歉:「就昨天貼出閣下黑白照片的無禮、魯莽及不友善行為,向閣下致誠道歉,希望能得到閣下原諒。」與此同時,王喜希望昨晚(3日)在桃園機場候機室,幫他做PCR的那一位醫護人員,能早日給他一個說法。

之後王喜在facebook連環發文發泄,稱流鼻血後,為他採樣的醫護人員不知所終,還被指檢測結果呈陽性,結果夤夜被送到南投隔離;到今早王喜再在fb上載自行做快速檢測的影片,檢測結果呈陰性。

相關新聞:王喜憶事發經過︰她右手持棉棒捅入我鼻孔 左手按我後腦往前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