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開直播1小時 清唱冧粉絲 勁緊張齊蔭髮型 (16:51)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5日

獲無綫力捧的16歲炎明熹(Gigi),早前被拍到現身長沙,參與無綫與芒果台合辦的大型綜藝節目《聲生不息》。Gigi此行相當低調,未有在社交網透露半句,令一班「Gi炎粉」(粉絲暱稱)十分掛念。

不過「失蹤」多時的Gigi,昨晚(4日)終於「蒲頭」,在社交網開直播跟粉絲見面和分享近况,粉絲非常雀躍,就算期間網絡發生問題要重開仍耐心等候,並吸引逾2000人收看。

在1小時直播裏面,Gigi展現其搞笑、幽默的一面,粉絲提議她不妨考慮開棟篤笑。Gigi以四眼Look登場,向大家介紹她的新眼鏡「小反光」,超大鏡面加上反光,粉絲被她的造型逗笑了。粉絲叫她把眼鏡放低一下,Gigi大搞爛gag,托起眼鏡笑說:「我不會放低,我會放高。」

Gigi對她的招牌齊蔭髮型非常着緊,還自備小梳子,不時拿出來梳理,以防髮型「穿窿」,十分搞笑。Gigi自覺是在貪靚和不貪靚之間,有時會很邋遢、不修邊幅及懶得打理儀容。

Gigi在直播期間不時歌癮起,即興清唱幾句《真話的清高》和韓團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就連粵曲《帝女花》也難不倒她。除唱歌外,她又表示若之後再有拍劇或拍電影的機會,她都會想嘗試,因為不斷嘗試才能不斷進步。

Gigi的直播背景似坐在酒店房的落地窗簾前,但至於她仍身處長沙,還是已回港隔離則未有透露。其間,粉絲留言表示掛念她,又問她在哪裏,仍在內地還是已回港?Gigi都未有回應,只表示她都掛住大家,並借機冧粉絲說:「我在你們的心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