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遺憾女友未能陪伴飛英國開騷 (16:4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6日

Tyson Yoshi獲邀成為辛辣米線代言人,表示食辣能滿足尋求刺激的人,提議想戒掉壞習慣的人轉食辣。提到將在英國倫敦、伯明翰、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Tyson Yoshi說︰「每個人都可以去,買張機票便可以了,但可能現在很多香港人移民去了當地,演唱會門票銷售情况也很理想,有一場已經滿座。」

曾在英國讀書的他被問到可有回鄉感覺時說︰「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演唱會用了《HI I'M BACK》這個名字。」至於可會加場,Tyson Yoshi說︰「不會了,想去玩,開演唱會當是掙旅費便算了。」

提到女友Christy要上班不能同行,Tyson Yoshi直言不開心︰「不完美,好遺憾,有點不開心,但下次再去吧,還有很多時間。」Tyson Yoshi笑言不少英國朋友知道他成為米線代言人後,也透過他向品牌表達訴求,希望品牌可在英國開分店,因此他這次去英國會順道為品牌物色理想店舖位置。

對於新歌《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MV有30多萬點擊,Tyson Yoshi表示滿意。被問到可會趕回港參與Chill Club頒獎禮,他說︰「即使出席也只為參與,有心理準備不會得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