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穎欣疫下宅在家1個月 網購廚具未能大展身手 (20:1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6日

陳穎欣(Yanny)、徐頴堃(Erica)、梁式昕(Catrina)現身香港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與名廚張錦祥(Ricky)及余健志(Jacky)邊閒談邊炮製美食。

Yanny表示第五波疫情令不少工作改期或延遲,已足足一個月宅在家,靠網購打發時間,心思思想買廚房用具煮美食。不過,她表示隨住疫情緩和及工作逐漸恢復,新購入的廚具仍未「開封」,但有繼續多拍片與粉絲交流。

Erica表示疫情下留在家中也很忙︰「除了網上教小朋友英文、幫網上音樂平台打理各種事務之餘,最近亦和朋友出版了第一期網上雜誌。」熱愛寫作的她直言創作雜誌時碰到很多釘︰「我好享受這件事,反而習慣了一個人工作,現在慢慢學習團隊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喜歡閱讀的觀眾可從這本雜誌吸收到有趣味性的資訊,也可以見到徐頴堃的另一面。」

Catrina笑言今次再上節目是有備而來,已留肚吃大廚整的美食。她表示疫情下留在家中開餐︰「我當然是負責食,也試過幫家人煮,但味道有點怪,希望今次上節目學到技巧返屋企再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穎欣 徐頴堃 梁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