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伍詠薇40秒20個瘋狂表情 被封羅蘭接班人 (13:21)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昨晚播出第三集、伍詠薇(伍姑娘)與蘇皓兒(Chloe)主演的單元《雙魚》,劇情講述伍姑娘飾演的芬姐與Chloe飾演的渺渺是相依為命的母女,Chloe因小時候一次意外而毁容兼患病,芬姐賣慘賺取關注及利益。鏡頭前母愛無限的芬姐,私下是個控制狂,只要女兒稍有不順從便發作,經常情緒勒索身邊人。

伍姑娘為演活角色,拍攝前刻意減去10幾磅體重。她拍攝其中一場抹牆後自言自語的戲分時,短短40秒內做出近20個瘋狂表情。伍姑娘的笑容陰森,眼神飄忽又凶狠,被指有資格做羅蘭接班人,監製葉鎮輝亦讚她表現神級,一、兩Take就完成。

伍姑娘昨晚與陳山聰在社交網開直播,山聰透露伍姑娘拍攝時10多個小時不進食,收工回家後才吃飯盒。伍姑娘驚訝山聰拍露股戲,山聰笑言昨晚才發現有2.0露股戲分。提到被讚臀部又滑又結實,他說︰「監製做了很多手腳,我看完整個劇本都知沒辦法,那個鏡頭一定要親身上陣。」

山聰與伍姑娘時隔19年再合作,兩人非常珍惜今次同場的戲分,伍姑娘更預告今晚劇情會很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