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2次檢測呈陰性 不追究捅傷鼻醫護:她已獲得我原諒 (19:2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王喜日前抵台灣,在機場接受PCR檢測流鼻血染濕口罩,及後他解釋原來是採樣過程中受傷致流鼻血,並以「通緝」與「報警處理」等形容,後來他被告知檢測結果呈陽性,被送往南投隔離。連日來事件不斷發酵,有台灣網民不滿王喜侮辱台灣醫護,留言叫他滾,亦有撐王喜的網民反擊,雙方隔空對罵。

今日(7日)王喜更新社交網,並透露後續2次檢測呈陰性,目前已被送返住處,繼續餘下數天居家隔離,他留言:「不用告訴我捅傷我的那位工作人員是誰,因為她早已得到我的原諒。每位辱罵香港人、家母和我的你妳,無論來自那種暗角,都不需要向我道歉,因為你妳正在得到我的寬恕。

右鼻孔的傷口已在四月五號晚完全癒合,希望所有因此而生的裂痕都能早日癒合。這裡不是,為了令我不開心而讓我來;我也不是,為了令這裡不開心而來。陽的陰不了,陰的陽不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