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730|許寶恆教影女神相 Marco叫Phoebus退休 (20:0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ViuTV《MM730-男女自然觀察學會》明晚(8日)7時半首播。岑珈其、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和葉振弘(Marco)、許寶恆(Alice)、楊安妮(Win Win)及何洛瑤(Sica),將在節目中從生活層面上探討男女在不同情景下的選擇和取向,帶大家看透火星男與金星女價值觀上的大不同。

他們將在第一集談及時下男女於社交平台發布照片的拍攝技巧,並拿出主持人的照片討論及研究。Alice坦言有研究拍攝角度,又表示拍攝100張照片,才精選到一、兩張放上社交平台。

岑珈其、George討論Marco的相片時,笑他「好鍾意拜神」﹅「成日周身骨痛」。Marco為自己辯護︰「摸頸的動作是模仿隊友吳啟洋(Phoebus)。」George表示Phoebus真的有頸患後,Marco笑稱︰「那叫他快退休,不要影響到組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