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Again My Life》明首播 3大「基女郎」登場 (21:22)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7日

由韓星李準基伙拍金智恩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動作韓劇《Again My Life》,於明天(8日)首播,並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劇中協助金熙宇(李準基飾)懲治惡勢力的3位「基女郎」:金智恩、車珠英和金栽經,巾幗不讓鬚眉,位位大有來頭!

現年28歲的金智恩去年以新人演員姿態,擔綱《黑色太陽》而嶄露頭角,也因為演繹擁有多重面貌的劉在伊而獲得觀眾青睞,還一舉奪得「MBC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人氣急升。金智恩早於2015年參演獨立電影出道,累積6年演技經驗後,迎來演藝生涯逆轉勝,在《黑色太陽》擔任主演,當時導演還大讚她表現亮眼,是具有多種面貌的演員。

現年31歲的車珠英2016年開始拍劇,惜未引起觀眾關注;直至去年有韓國網民在討論區,貼出她的近照,大讚她外貌出眾,指她是「申世京和韓素希的綜合體」,才引發網民熱議。去年車珠英在懸疑劇集《Chimera》演出女二金孝京而鋒芒初露,是次她在新劇飾演政治界巨頭趙泰燮的秘書、也是給予金熙宇第二次人生機會的陰間使者韓智賢,戲分相當重。

「二代女團」Rainbow出身,現年33歲的金栽經近年專注演員發展,去年在《惡魔法官》的表現令她人氣急升,成為廣告商新寵;人稱「韓版綾瀨遙」的她因為魔鬼身材而數度獲內衣代言,劇中飾演金韓美的她,將會以記者身分提供情報,成為金熙宇的最大助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