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演出音樂劇 香港戲院5月直播 (17:29)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0日

韓國軍方主辦的音樂劇《Blue Helmet:A Song of Meissa》,由正服役的男團EXO成員燦烈、《現正分手中》張基龍,男團ONF的金曉珍及李昇俊等合演,將於5月7及8日在香港戲院直播。

《Blue Helmet:A Song of Meissa》講述年輕人拉曼與聯合國維持和平部隊隊員延俊錫相遇,因此認識到韓國文化,拉曼夢想成為韓流明星,隻身前往韓國追夢。燦烈飾演純真的拉曼。張基龍扮演延俊錫,首次演出音樂劇的他,盡展唱功。金曉珍與李昇俊分別飾演喜愛藝術及開朗的年輕人。音樂會將於下月7及8日在香港嘉禾院線戲院與韓國同步直播,稍後公布門票發售日期。

提起EXO,昨日在首爾舉行10周年粉絲見面會,Suho、Xiumin、D.O、Kai及世勳等成員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次演出招待現場觀眾,各人大為感動,剛退伍的Suho更一時感觸落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