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開心《一路瞳行》參展烏甸尼遠東電影節:望更多人關注失明人士 (16:54)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惠英紅、吳岱融及吳千語主演的電影《一路瞳行》,獲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邀請,成為參展電影之一及將舉行世界首映。

《一》片以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本,講述失明父母誕下視力健全的女兒,女兒長大後深覺只是父母的盲公竹,對家人又愛又恨。吳岱融、惠英紅飾演失明夫妻,吳千語飾演他們的女兒。

吳千語表示︰「雖然電影因為疫情而要延期上映,但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很開心。很多朋友之前看畢優先場都表示會帶家人和小朋友看第二、第三次,大家都對這部電影有很好的評價,也覺得電影有很好的教育意義。希望更多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人都可以看到這部作品,也望更多人可以關注失明人士群體。」吳岳融得知消息後感到高興:「感恩遇到這個角色和參與這部電影」。

相關新聞:《一路瞳行》參展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惠英紅:我的榮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