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金城安要活得比Bonnie好」 周嘉洛冲涼騷肌勁大隻 (21:39)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無綫上位小生「金城安」周嘉洛早前因接拍《痞子殿下》及《新四十二章》,要暫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一段時間,不過嘉洛已經「回家」開工。今晚(14日)《開心速遞》播出的一集「我要活得比你好」,劇情講述金城安返回媽媽熊尚善(滕麗名飾)屋企途中時,除了踩蕉皮滑倒、倒瀉了湯壼,塊面更慘中雀屎,相當倒楣。

當金城安狼狽返到媽媽家中時,竟重遇前女友Bonnie(林凱恩飾),金城安因不想被對方看到他的醜態,他先到浴室冲涼,繼而換型仔西裝。今集有周嘉洛冲涼片段,之前染疫的他,身形似乎比之前更加大隻,胸肌和腹肌尤為明顯。正當他冲完涼兼換好西裝後,Bonnie卻已經離開,枉費了他的心機。

金城安聽從朱凌凌(吳偉豪飾)等人建議,決定設法向Bonnie證明自己活得比她好,遂自編自演找女生約會。金城安還搽唇膏和指甲油扮跟女生惜惜及拖手,甚至拍低照片向Bonnie示威,可惜事願與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