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趙希洛浮誇演繹奸險惡霸 被封黑白魔后 (13:1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昨晚播出單元《對倒》,李施嬅飾演的Ella進入七樓半黑白世界後,發現這裏壞人當道,「優質地產」兩名代表茂利安(黃建東飾)及四爺(趙希洛飾),帶住手下以各自的方式威逼金宵大廈住戶搬走。

四爺嫁禍茂利安縱火,膽小怕事的茂利安走投無路下,接到MIA保險公司徐小姐來電,對方聲稱只要他投保「金光燦爛完美人生保障計劃」,不但能夠成功脫罪,更能合法地犯法。趙希洛誇張的演繹手法加上似笑非笑的奸險笑容令其角色更立體,與黃建東雙雙被網民指是「黑白魔后」及「Joker」。

黃建東在劇中不斷接電話,原來現實中的他拍攝時要全程對住空氣說話。他說︰「雖然現場有工作人員協助畀對白,但很多戲還是要靠自己,始終工作人員與徐小姐的語氣不同,所以要靠想像演戲,是我拍劇以來的第一次。我拍了那麼多電視劇,都未試過成場戲只影住我一個,還有很多特寫。」

相關新聞︰金宵2|李施嬅天台瀕死 與陳山聰這麼近那麼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