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會明辦虛擬藝術作品展 炎明熹拍片感激粉絲積極行善 (17:0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炎明熹(Gigi)目前身在內地參加無綫與芒果TV合辦的大型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剛(9日)度過了其17歲生日的她在社交平台上載最新片段,答謝粉絲以行善的方式作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Gigi說︰「Hello,大家好,我是Gigi炎明熹。很多謝各位小火苗在過往自發的慈善活動當中,籌到超過六位數字的善款。這份禮物是我收到最有意義的一份禮物,多謝你們,你們真的好叻﹗而最令我期待的,是聽說你們會舉行一個網上慈善虛擬作品展覽,入面有我的作品之餘,也有你們的作品。我的一些作品當中,會為香港慈善兒童基金會進行紀念品慈善義賣,為3至13歲的基層兒童在疫情期間提供實體上課及網上上課。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多謝你們﹗」

炎明熹粉絲後援會將於本月16至29日舉行《炎明熹藝術作品展》3D Showcase,採用網上虛擬3D Showcase的方式呈現Gigi的作品,參觀人士可以第一身視角參與其中。明天(16日)是會員優先場,4月17日至29日為公開展覽。是次作品展包含「素描系列」、「兒童系列」、「服裝設計」、「手寫揮春」及「Gi炎粉作品」五個部分。後援會將於展覽期間同步推出「炎明熹作品 x 炎點愛兒童系列」珍藏周邊,籌得款項扣除成本後全數捐予「香港兒童慈善基金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