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國華設靈|遺孀及子女承諾會互相照顧不用牽掛 (21:2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資深電台節目主持、《YES!》雜誌創辦人邵國華上月病逝,終年64歲,今午於寶福紀念館設靈,明日出殯。靈堂佈置簡潔,邵國華遺孀Tina及子女送花牌寫上「多謝您,我哋會互相照顧,唔使牽掛。」靈堂放滿好友包括鄭丹瑞、梁繼璋、杜雯惠、陳淑蘭等送上花牌致哀。

黃淑儀、黎海珊、車淑梅、張文新、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等到靈堂拜祭。黃淑儀表示當年是邵國華的聽眾,其後接受對方訪問因而認識。邵國華介紹出版社給她,她才有機會推出第一本烹飪書,至今共推出14本,十分多謝對方。她即使經常不在香港,但與邵國華不時聯絡關心近況。她說:「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一個不太好的心情和環境,因當日是他在香港電台最後一日,收拾東西離開,我會永遠懷念他。」

黎海珊與邵國華相識多年,很開心一起做了受歡迎的電台節目。她讚邵國華是很努力的人,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由藝人轉做電台,亦得到邵國華很多啟發和幫助,關係如家人。她哽咽說:「今日是復活節第一日,又是邵大哥的喪禮,我覺得死亡不是一個永別,要相信大家會在天家重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邵國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