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威煌4‧30舉行線上音樂會 赤膊上陣影海報唔尷尬 (18:1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劉威煌(Ryan)宣布4月30日舉行《劉威煌RECOVER線上音樂會2022》,演出當晚將全球同步直播,票價為200元港幣。他表示音樂會主題為「RECOVER」,希望透過演出給大家一個享受及釋放的空間,令大家忘記一切壓力,用音樂恢復能量。Ryan說︰「這三年全球受疫情影響,我們或多或少都有所失,希望大家的傷口盡快復原,繼續勇往直前。」

Ryan早前半裸浸在水中拍音樂會海報,他說︰「設計師阿言次次都會想出一些古怪構思。他為配合去年『Rebirth』音樂會海報顏色,在綠色的浴缸水中加入鮮奶,變成藍綠效果。我第一次浸牛奶浴,真係滑晒!(赤裸上陣尷尬嗎?)不尷尬,我有穿褲子,只是赤裸上身。海報不是刻意赤裸,想用水做主題,寓意浸浴很舒服,想給大家很舒服的感覺。」

Ryan去年4月30日曾舉行實體音樂會,今年要改在網上舉行難免失望,唯有寄望明年。他說︰「去年的音樂會因為預算不足,沒有把音樂錄影,很遺憾,因此今年加大預算,用作日後留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