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網上直播開騷 自爆被女兒伸手入口刮痱滋 (18:4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陳柏宇(Jason)自3月開始進行直播Live《有我 IG Mini Live》系列,為疫情下的香港人打氣。有見第五波疫情每日確診數字回落,Jason昨晚舉行最後一次系列直播,特別為疫情期間患病在家人士打氣,女兒陳羿辰(Abigail,Abi)也有現身。演出期間,有確診的網民表示喉嚨痛很辛苦,Jason說︰「我很少喉嚨痛,但會生痱滋。我今日都長了粒痱滋,剛才唱歌時不小心咬到。有時Abi會伸手指入去我口刮我粒痱滋。」

除了因疫情而患病的人士外,Jason亦聯同願望成真基金一同為病童及家長打氣。曾受惠的Brian在直播中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我願望是成為遊戲工程師,願望成真基金特別模擬了見工環境及程序讓我體驗,更聯絡香港的遊戲公司安排面試,我最終得到實習機會,學到很多遊戲製作經驗,希望大學畢業後可以再次返去遊戲界,成為遊戲工程師,長遠夢想是打造一款遊戲。」Jason聞言說:「我也喜歡打機,很欣賞寫game的人,希望你有天願望成真!」

昨晚的直播長達兩個多小時,Jason如開演唱會一樣,除了《永久保存》、《別來無恙》等主打歌外,也唱出多首滄海遺珠。有歌迷點唱他與洪卓立合唱的《支柱》,Jason一頭問號,不知道自己有這首歌,後來經工作人員提示才明白歌迷所指。他說︰「其實即是《繭》,這首歌曾在微電影出現,但製作團隊不喜歡本身的低音,最後將音調升高變成合唱,那次再做了一次就變成《支柱》。」

演唱到最後,Jason清唱了幾句鄭秀文《捨不得你》,說這個定時直播系列雖完結,他會繼續不定時開直播唱歌,下周會有公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