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怡恨跟阿佘再拍劇 Billy仔喜歡Anson Lo:佢跳舞好厲害 (15:42)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在ViuTV劇集《反起跑線聯盟》中飾演母子的周家怡和Billy仔(徐立德飾),今天(18日)以母子檔姿態出席活動,家怡希望有機會與Billy仔拍童裝或母子裝廣告。

家怡讚Billy仔相當乖巧,對於網民讚Billy仔的髮型似盧瀚霆(Anson Lo),眼神似陳卓賢(Ian),Billy仔可愛說:「說我似Anson Lo,又說我似Ian,搞到我頭都暈,我喜歡Anson Lo,他跳舞很厲害。」

提到導演劉偉恒透露正積極籌備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第2季「小學篇」亦有待ViuTV拍板。家怡直言劇組有問她若拍電影版是否OK,她表示當然OK,如果有「小學篇」都好。

談到好姊妹佘詩曼近日回港受訪時說,若有好劇本不排除回娘家無綫拍劇,家怡表示都想同好姊妹合作,但要視乎劇本,兩人上一次合作已經是《天與地》。她稱如果由戚其義監製,集合阿佘、林保怡、黃德斌、簡慕華等好友聚首一堂再合作,即刻仆住去拍攝。問到是否不收片酬?她說:「收平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