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金宵2》收視微跌 ViuTV《肥美人》首周播映4.5點  (21:4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無綫今天(19日)公布三台上周的電視直播收視,無綫劇《金宵大廈2》播映第2周,雖然劇集惹話題,可惜無助收視,平均收視18.5點(觀眾人數逾120萬),比對上一周下跌0.3點;內地網劇《機智女法醫》上周播映大結局,平均收視23.1點(觀眾人數逾150萬),較對上一周高出0.8點;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平均收視24.9點(觀眾人數逾161萬),較對上一周錄得0.1點的輕微跌幅,依然是上周最高收視節目。

ViuTV上周播出選美真人騷節目《肥美人》,平均收視4.5點(觀眾人數逾29萬),比對上一周同時段播映結局篇的《反起跑線聯盟》下跌了0.9點。至於香港開電視的《空間改造王》成為該台上周最高收視節目,平均收視4.7點(觀眾人數逾30萬),比對上一周高出1.2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