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稱會小心處理網上影片頻道 盼大家勿攻擊鄧健泓 (20:5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陳敏之今天(20日)出席《廉政行動2022》記者會,早前敏之邀請鄧健泓(Patrick)擔任其網上影片頻道嘉賓,後者重提情史時坦認當年曾背住女友,對石詠莉心動,甚至主動情挑對方,結果惹來網民負評,留言鬧他是「渣男」,又猜測該名「女友」就是李施嬅,而該集影片更被發現已下架。

敏之回應時表示多謝大家關注,片段下架只是因為技術問題,修正後會再上架,並非報道所說Patrick不開心要求下架。有關內容會否有所刪改?敏之稱節目中只是與Patrick傾談年輕時愛情觀,大家亦沒有開名,只是網民猜測:「我都要跟Patrick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小時候是鄰居,所以他很相信我,大家坦誠傾偈,訪問當日他太太就坐在對面,他們恩愛到不得了,總之大家沒有不開心。」敏之又稱經過此事後亦會自我檢討,日後在處理問題上會小心,並希望大家不要攻擊Patrick。

相關新聞:蔡思貝物色00後女生參加港姐 拒提參選時回憶:最重要向前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