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戰女神」劉沛蘅欣賞洪卓立細心 爆已見家長:父母讚佢乖仔 (19:3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蘇麗珊、劉沛蘅(Hillary)與師妹譚旻萱(Mandy)和林熙彤(Hazel),今天(21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Hillary表示公開與男友洪卓立(Ken)戀情後壓力大減,不介意跟男友情侶檔接工作,但澄清沒有與Ken同居,只是公餘時間會爭取見面。她又透露已見過家長,父母讚Ken高大斯文兼乖仔,她則欣賞男友夠細心,「我一向以開心行前,食好多垃圾食物,他覺得不健康,會親自下廚為我煮好多健康食品,我覺得好好食,反而自己廚藝不叻」。

有「膠戰女神」外號的Hillary期待《膠戰3》開拍,指與其他5位戰友有默契,仍然保持聯絡。

蘇麗珊正忙於錄新歌,以及參演ViuTV新劇,自爆在劇組偷走出席活動,想感受防疫措施放寬後市面熱鬧氣氛,見到街上人流多,心情變開心,她說:「我投資的按摩店終於重開,元祖店由九龍城搬到尖沙嘴,地方更大,有飲食部,我正安排落舖冲咖啡做生招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