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16參賽歌手歌單首公開 炎明熹唱已故陳僖儀高難度作品 (18:29)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3日

無綫電視與內地芒果TV合辦,聯同《我是歌手》原班人馬炮製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明晚(24日)首播,節目邀請了16組兩地歌手參與,包括林子祥、葉蒨文、李克勤、楊千嬅、李健、林曉峰、李玟、周筆暢、毛不易、劉惜君、馬賽克、炎明熹、曾比特、安崎、單依純及魔動閃霸,由殿堂級歌手至樂壇新人也有。

節目組今日公開16組參賽歌手的演唱歌單及比賽時的照片。林子祥獻唱《耀出千分光》組曲,其太太葉蒨文則會演唱《祝福》。李克勤唱《傾城》,早前傳他會唱的《大地》則由馬賽克樂隊演唱。楊千嬅會選唱《無條件》、林曉峰唱《寂寞的男人》,李玟則會演唱《真的想見你》 等。

曾比特及炎明熹兩位較年輕的香港歌手,分別會獻唱《初戀》及《蜚蜚》。《蜚蜚》是已故女歌手陳僖儀的作品,原曲為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歌曲《時間倒流》,是一首難度頗高的歌曲。從官方發放的照片中,炎明熹身穿黑白服裝,斯文大方,唱歌時一貫淡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