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Cha出道7年冇錢賺 張惠雅:不停還欠款 唔知為乜 (23:03)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3日

商台《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張惠雅(Regen C.)。15歲簽約Neway娛樂、今年33歲的Regen,於2007年伙拍Crystal(張紋嘉)及Winkie(黎美言)以三人跳唱女團HotCha殺入樂壇,2014年拆伙。她們先後與公司解約後,至今獨剩Regen以獨立歌手身分留守樂壇,最近自資製作新歌《Wish You Were OK》。

Regen透露當年組女團表面風光的辛酸史,她說:「其實由我出道到離開,都係無賺過錢,最後也是畀咗嚿錢先走。所以以前有無人工呢?我們每個月都係有錢嘅,但屬於預支,到最後都係要還畀公司。」

Regen憶述當年組成HotCha前與隊友互不相識,合作七年常有爭拗。她稱跟Winkie拗撬最多,對方不喜歡便直接說出來,未必每個人能容忍她的性格。Regen指HotCha解散與組員合作無關,最重要是長期無收入,她說:「當時我們三個都無錢,希望公司找多些工作,但做極都不夠冚回預支那筆數。最初太鍾意唱歌跳舞,但後來工作時間長,又無假放,每天睡四小時,是很不成正比,精神也有問題,係唔知為乜。」她稱當年的月薪約8千至1萬多,不停做還欠公司錢,那就會反問自己為何要這麼辛苦。

2011年Regen突然離隊赴日本及澳洲,有指是她促使HotCha分裂解散。她說:「其實我考慮了一年才走,最大原因是精神狀態非常差、非常辛苦,試過拍攝完電影後,睡覺時仍見到一些機器在我牀邊,好恐怖!不能只為他人設想,那時我亦有幫團隊,只收幾千元便飛回來拍了一個齊人的代言廣告。」

曾以30歲前結婚為目標的Regen,經過多段不如意的感情經歷後,她揚言愛情在她的人生裏面已經再不重要。她說:「我拍過十多次拖,每一次都是『爛桃花』,鍾意過的都是衰人!」她難以容忍另一半對自己不忠,所以一般都是三個月分手,最長時間也難維繫超過半年。提到曾跟老闆薛世恒傳緋聞而被指令陳法拉第一段婚姻破裂,Regen稱這傳聞是她入行以來最憤怒的一次。她自言有精神潔癖,曾因男友對舊愛未完全放下而分手,所以她絕不會做第三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