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韓劇︱李準演朝鮮君王 《紅丹心》Disney+上架 (00:0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6日

韓國KBS電視台古裝新劇《紅丹心》5月2日首播,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Disney+收看。《紅丹心》故事圍繞朝鮮君王為了奪回權力,忍辱負重4年,向朝廷弄權官員復仇。《不可殺:永生之靈》李準飾演朝鮮君王,《Start-Up》姜漢娜及《如實陳述》張赫亦有份演出。

除了《紅丹心》,5月份會有多部韓劇播出,包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劇《夏娃的醜聞》,5月25日首播。《我的ID是江南美人》林秀香下月有兩齣新劇推出,分別是SBS《我們從今天開始》及MBC《Dr. Lawyer》。《便利店新星》池昌旭主演Netflix新劇《魔幻之音》,5月6日上架。《愛的迫降》徐智慧與《犯罪都巿》尹啓相合演的Disney+新劇《第六感之吻》,則於5月25日首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