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代表《飯戲攻心》出席烏甸尼電影節:喜劇無分國界 (14:1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6日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喜劇《飯戲攻心》,入圍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Far East Film Festival)競賽單元,同時獲提名競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Stephy以女主角身分遠赴烏甸尼,代表《飯戲攻心》團隊出席影展。Stephy以最佳狀態出席首映禮,現場觀眾反應熱烈。

對於代表《飯戲攻心》出席影展,Stephy深感榮幸:「今次代表《飯戲攻心》來到烏甸尼影展,當然非常開心,覺得好榮幸,因為是香港地道喜劇,是很好劇本,整個團隊非常用心,我代表導演、子華神及一眾演員來到接受大家掌聲,是非常榮幸及開心的事情。」

外國觀眾觀賞《飯戲攻心》是否懂得笑,是焦點所在,Stephy說:「在放映前我都擔心過這問題,有諗過意大利人看我們的喜劇,究竟懂不懂笑我們的表達,看戲時我注意字幕、翻譯及大家反應,所有反應給我想像中好,大家懂得笑,笑得開心,有些位全場震撼地笑,這反應令我激動和開心,我覺得喜劇無分國界。」

首映禮現場反應極佳,Stephy感動說:「最特別是放映完畢,我站立接受大家掌聲,最後片尾曲是《還是覺得你最好》,我是很自然地喜歡這首歌,之後很開心地跟着拍子去拍手,全場觀眾跟着拍手,像finale(壓軸)的感覺,不知大家是否聽得懂首歌,但大家開心與我拍手,令我相當感動,是個非常可愛畫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