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李蔓瑩自嘲肥瘦均惹批評︰輪廓出了被質疑打針 (15:4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7日

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昨晚(26日)播出第12集,節目組請來李蔓瑩(Renee)、YouTube頻道「熊仔頭」的嘉盈及藝人米露迪,聯同主持練美娟、陳葦璇組成「天敵隊」,與參賽者組成的「肥美人隊」玩閃避球,最後「天敵隊」以10比8的成績勝出。

3位嘉賓之後分享如何應付Haters。Renee肥過也瘦過,她坦言身材如何也會被批評︰「肥的時候說我那麼肥,做節目可對得住觀眾。到我瘦了,輪廓出了,又說『Renee輪廓那麼深,鼻子或下巴是否打了針』、『瘦了,連胸部也縮小』,一定有這些人。我肥,自己又鍾意,之後又想試試瘦,反正就是真的自己。」

Renee表示有時也會在社交平台發文,以有趣及有禮貌的方式來反駁Haters。她說︰「就算我不回應,我都會忠於自己,總之我只會在開心、舒服時才回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肥美人 李蔓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