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埕自爆查看男朋友社交網 謝高晉愛睇女生穿比堅尼 (16:5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8日

謝高晉和楊埕今天(28日)於上環拍攝網劇,謝高晉師妹何天嵐也到場探班。兩人劇中演情侶,會發生摩擦,楊埕表示留意到好多女生,都不滿男朋友上網看其他女生的社交網,她也有共鳴:「我都會查看男朋友社交網,但都會一齊𥄫女,大家用欣賞角度,研究女仔的身材是真或假。」

謝高晉表示會上網睇女仔,尤其轉季時欣賞女仔穿比堅尼,他說:「我覺得男女看法不同,欣賞別人不用刻意收斂,除非女朋友不滿就要避忌,不過我已幾年沒拍拖,以事業為重。」身為甲一籃球員的他因疫情停賽,隨着限聚令放寬,他和隊友即將復操。

至於白雲早前將拾獲的流浪柴犬交由楊埕託管,惹網民抨擊據為己有,楊埕解釋已聯絡狗主,對方已正式將柴犬轉讓她領養,又說:「白雲有報上漁農處,交給我暫託都是合乎程序,呼籲大家養動物前要考慮清楚,同埋領養動物代替購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