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穎恩喜歡自言自語:認識自己同反省進步嘅過程 (18:1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8日

蔡穎恩(Evelyn)最近參與本地品牌「30menu」,及台灣雕塑家曾岩懌創立的「身體山島」聯乘計劃,將雕塑作品投映在她的衣服上,讓3個媒體連接起來,互相輝映。而另一輯相,Evelyn與另一個自己「合照」,正配合她喜歡自言自語的性格。

將演員、衣服和雕塑作品融為一體,Evelyn坦言接到任務初時感到迷惘,她說:「3個媒介各有特色,究竟點樣融合?我一方面要帶出衣服輕巧、好薄、舒適感覺,同時要演繹投映喺衣服上嘅雕塑作品,有力量、有生命、有溫度感覺。經過多次討論和嘗試,終於做出大家滿意效果,我特別喜歡與唔同藝術單位合作,互相聆聽和接納對方,一齊進步,好開心遇上好團隊。」

在另一個場景Evelyn與自己的大頭像合照,這樣令她好興奮:「我好鍾意呢個setting,我本身好鍾意同自己傾偈,係認識自己、反省、進步嘅過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穎恩 自言自語 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