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飛信用卡優先預訂2小時內售罄 鏡粉鬧爆未能登入網站 (13:13)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人氣男團MIRROR今年7月底踏上紅館舞台,舉行10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指定信用卡客戶今早(29日)10時可登入網站優先預訂門票,每人限購4張。不過,大批網民均未能成功登入網站,有人即使同時出動電腦、手機及平板電腦也未能進入網站。有人等足個幾小時始成功登入,惟門票已售罄。大批網民紛紛到信用卡的官方社交網留言鬧爆。不過,也有鏡粉能成功購票,稱只可選入場日子及票價,不能揀位。

MIRROR官方Instagram今早發文,指有不法之徒聲稱有演唱會門票出售,呼籲歌迷勿受騙。MIRROR表示︰「感謝大家對MIRROR的厚愛,了解到近日有不法之徒聲稱已有演唱會門票出售,我們在這裏作出呼籲,千萬千萬別被騙徒有機可乘,希望大家以正途購買門票,感謝大家耐心等候。期待與各位一起分享我們第一次的紅館演出。」

(即時娛樂)